7·24完结篇 Termination of 724

Friday, January 14, 2005

难逃挫折

14th Jan. 在十一点左右就到了学校。从校长那儿拿了剧本与他的评语。带着它们去见Ooi Seok Ngoh老师。她看了校长的留言后,很婉转地叫我放弃。我不断地问她,是否只要我去修改修改剧本,就可以进行了。可是,她却很果断的说,她很忙、没有空! 要我离开……

在离五号门50公里,我即刻转身,快步走到校长室,为的是想问个清楚。

校长走了出来,很和善地要我回去修改后再给他过目。我好感谢他……真的。

《7·24完结篇》的故事……又要改了……拍摄日期又不能如想象中进行。

校长留言
  1. 爱情部分太露骨,
  2. 主题:想说的、表达的应该更鲜明。
  3. 如果选择的课题如以下,校方会比较容易接受:
a)学业的困扰 或
b)学生生活的压力 或
c)少年的理想与奋斗
d)友情

我现在才知道……原来我是一个无法把剧本写好的失败者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