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·24完结篇 Termination of 724

Wednesday, January 26, 2005

挫折连连……

26th Jan. 好不愉快的心情,使我不愉快。只觉得现在我的确非一般的累。累或是泪,再也分不清了。只知道说,只要不放弃万事都能成功。现在只知道,坚持不一定会成功……

知道失败的滋味吗?看来只有我知道,因为我实在失败太多次了,我只想要成功!

早上去学校找顾问老师,告诉她我将在这星期六进行拍摄,而明天星期四要申请一班来与演员们进行试镜。她建议我去见Mr. Tan Kim Tong ,等待多时后,他出现了。使用了一些力气与珍贵的时间告诉他后,她要我去找Mr. Tor Peng Chiang ,好了,我就去找他。Mr. Tor 同样使用了我的珍贵的时间告诉我要怎么做。好了,时间被浪费了,到最后,他还是要我去见校长。

说实在,本人因不去见校长,是因为本人晓得校长不会非常空闲等待着我去见他,不过……好了,一个早上的时间被使用去了,我也只好跑去见顾问老师。她建议我使用宏愿广场那儿就好了,要我去见Pn. Yeoh ,告诉她。

回头数数,为了这一部影片,我等待的次数也不少,几乎一直都在等待。真的好辛苦!

我等待校长们开会完毕。见了Pn. Yeoh 后,她同意让我使用宏愿广场。

之后,即刻去见华乐团的顾问老师。那儿已有两位同学与她对话。我唯有等待……之后得知那两位就是华乐团的主席。我便与主席对话,告诉她我的需求。

之后,便去找黄蕴涵同学。她告诉我说,她不能参与了,事关她还有其它事情要忙……可谓“万事俱备,只欠东风”……缺少了一个女演员,也不知道要找谁顶替。苦恼、苦恼也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