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·24完结篇 Termination of 724

Friday, February 04, 2005

准备

于二月三号星期四见少年团高中一的女团员,希望她们能参与我的拍摄,结果,一个下课的时间都使用的不划算——失败。十一点,刘舒薇同学带来了一位高中三的女同学,代替她。之后,找校长申请下星期一(学校特假)来学校拍摄。很不幸的,校长不在。

隔天,再次来到学校寻找校长,太不幸了吧……他依然不在……我好不愉快……

之后,看见 Mr. Tang Kim Tong ,便去问他,希望他能同意我的请求。……哎……正所谓本性难移,他把责任推给了副校长,Mr. Goay Teck Chong ,所以我便去了他的 office .

以前都没有发现,原来他是个大好人。Mr. Goay 很快的便说:没问题!哈哈!人逢喜事啊~他劝了我几句,要我不要放弃。

之后遇见了一位演员,陈淑桦。她告诉我她不能出席这两天的拍摄……

……又再欠“东风”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